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1297526400 这个是什么日期格式呢?请教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1 14:13

1297526400,1298908800 这个是什么日期格式呢?请教了。

网页见:http://mangguotuangou.com/api/baidu.php

<startTime>1297526400</startTime>

  <endTime>1298908800</endTime>
Dave的主页 D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2-16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now.ticket,时间戳,可构造之,获得datetime对象

收获园豆:3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6 | 2011-02-18 19:44
其他回答(2)
0

毫秒数,直接传给Date的构造函数即可

收获园豆:2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2-16 17:56
0

 应该是时间戳

如何在不同编程语言中实现Unix时间戳(Unix timestamp) → 普通时间?

 

Java
String date = new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dd/MM/yyyy HH:mm:ss").format(new java.util.Date(Unix timestamp * 1000))
JavaScript
先 var unixTimestamp = new Date(Unix timestamp * 1000) 然后 commonTime = unixTimestamp.toLocaleString()
Linux
date -d @Unix timestamp
MySQL
from_unixtime(Unix timestamp)
Perl
先 my $time = Unix timestamp 然后 my ($sec, $min, $hour, $day, $month, $year) = (localtime($time))[0,1,2,3,4,5,6]
PHP
date('r', Unix timestamp)
PostgreSQL
Select TIMESTAMP WITH TIME ZONE 'epoch' + Unix timestamp) * INTERVAL '1 second';
Python
先 import time 然后 time.gmtime(Unix timestamp)
Ruby
Time.at(Unix timestamp)
SQL Server
DATEADD(s, Unix timestamp, '1970-01-01 00:00:00')
VBScript / ASP
DateAdd("s", Unix timestamp, "01/01/1970 00:00:00")

 

 

c#的话看看这个。

string timeStamp = "1191030513613";
DateTime dtStart = TimeZone.CurrentTimeZone.ToLocalTime(new DateTime(1970, 1, 1));
long lTime = long.Parse(timeStamp + "0000");  //说明下,时间格式为13位后面补加4个"0",如果时间格式为10位则后面补加7个"0",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也是仿照人家写的代码转换的
TimeSpan toNow = new TimeSpan(lTime);
DateTime dtResult = dtStart.Add(toNow);
Response.Write("值:" + dtResult);
Response.End();

 

输出:值:2007/9/29 9:48:33

收获园豆:5
小☆兵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2-17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