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Reader读取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7 15:07
<P>文档结构如下:</P> <P>&lt;?xml version="1.0" encoding="gb2312"?&gt;<BR>&lt;Favorites&gt;<BR>&nbsp; &lt;Folder Name="搜索"&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Title&gt;百度&lt;/Title&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Url&gt;http://www.baidu.com&lt;/Url&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Title&gt;搜狐&lt;/Title&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Url&gt;http://www.sohu.com&lt;/Url&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 &lt;/Folder&gt;<BR>&nbsp; &lt;Folder Name="娱乐"&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Title&gt;一听&lt;/Title&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Url&gt;http://www.1ting.com&lt;/Url&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Title&gt;腾讯&lt;/Title&gt;<BR>&nbsp;&nbsp;&nbsp;&nbsp;&nbsp; &lt;Url&gt;http://www.qq.com&lt;/Url&gt;<BR>&nbsp;&nbsp;&nbsp; &lt;/Link&gt;<BR>&nbsp; &lt;/Folder&gt;<BR>&lt;/Favorites&gt;</P> <P>我想读出&lt;Title&gt;和&lt;Url&gt;中的值,但总是读到空值,不知道怎么弄呀。大侠帮帮忙。谢谢了。</P>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8-07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mlReader xr = XmlReader.Creat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 文本文档.xml"); while (xr.Read()) { if (xr.Name == "Title") { //这里不能直接使用xr.value xr.ReadInnerXml().ToString(); } }
吴畏 | 菜鸟二级 |园豆:426 | 2008-08-07 14:51
其他回答(1)
0
你一行行读下来,先判断节点,再通过xmlReader.ReadElementString()读取节点中的值 。或者更简单的,你就不要用xmlreader去读,直接序列化成一个列表,这样操作起来更直观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08-08-07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