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hibernate映射文件的编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0 09:20

我有一个数据表A,实体类为ClassA,有一表B,实体类为ClassB,在表A中,除了有主键和其他字段外,还有一普通字段C(非主键和外键),字段C为表B的主键D,我想查询表A的一条数据,同时关联查询出表B中的内容,条件为字段C等于B表中的主键D。即在ClassA实体类中有一属性 ClassB classB,查询ClassA时同时获取到ClassB的内容。
请问我如何编写映射文件?

问题补充: 写Nhibernate映射文件。
轩轩部落的主页 轩轩部落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2-18 0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使用 CYQ.Data 数据框架 开发,将得到以下代码:

string customTable="(select a.*,b.x from a left join b on a.id=b.xid)v";

using(MAction action=new MAction(customTable))

{

      action.Select().Bind(DataGrid等列表数据控件);//查询返回列表并顺便绑定。

}

Nhibernate

也可以到园子里经常写本类教程作者的博客里问一下。

像:2. 李永京 刘冬.NET 等。

收获园豆:2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11-02-18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