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获取qq信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08:58

C#获取同一网吧QQ列表!!!,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giscloud的主页 gisclou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02-18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这个好复杂,同一个网吧,哈哈。

除非你能hack每一台电脑。

收获园豆:5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6 | 2011-02-18 19:40
那个网吧里的同吧交友是怎么去实现的啊?
giscloud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1-02-22 10:01
其他回答(1)
0

抓包,过滤、分析。。

收获园豆:15
xiaohc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1-02-19 10:51
那个网吧里的同吧交友是怎么去实现的啊?
支持(0) 反对(0) giscloud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1-02-22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