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奇怪?错误2是什么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1 00:25

标题: 连接到服务器
------------------------------

无法连接到 ZF。

------------------------------
其他信息:

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2)

 

另:我的IIS的名字是ZF啊,奇怪怎么出现这个问题,请高手指点

zf_zf的主页 zf_zf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2-20 0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ZF多半是你的计算机名称吧,IIS和SQL服务器都会用计算机名作为名称的,你这个错误明显是SQLSERVER服务器连接不上啊,看下是不是SQL有服务没启动或者是1433端口被关闭了

收获园豆:10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2-20 10:11
恩恩,有道理,刚检查过1433口是通的,我觉得是SQL服务的问题,请问具体是哪个服务项目呢?如果缺少的如何安装?谢啦
zf_zf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2-20 18:32
检查一下你的连接字符串和SQL配置管理器中的服务,一般来说1433端口通的情况下,多半原因都是由于连接字符串的问题导致的SQL连接不上。看下查询分析器是否可以正常连接使用,如果可以用那就着重检查连接字符串吧。还有如果机器刚加入域的话有时也可能需要修改连接字符串标记为安全连接
七月霄雨 | 园豆:1282 (小虾三级) | 2011-02-20 22:59
真心的谢谢你的分析,我是新手不会字符串检查...怕自己太罗嗦不好意思再问拉,分都给你咯,呵呵
zf_zf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2-21 00:29
其他回答(1)
0

菜鸟惨呼一下赚点分,别介意啊,呵呵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2-20 0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