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补丁360和QQ管家我到底听谁的?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3 10:13

    我的系统是 XPSP2的

    最近QQ好总是被盗,我改了好几次密码,杀毒好几次,可是新的密码还是被人家盗走,我是自己家的电脑,QQ游戏什么的我也不玩,也不在外边用QQ登陆。我唯一怀疑的就是我曾经用BT下载过一些东西,里面有QQ号和密码,我好奇登陆了。里面有一个人说这些QQ都是他盗的,当时我没信邪,对他有些不敬之词,过了一段时间我的QQ就被盗了!!

  我今天全盘格式化,重装了电脑并且用360和QQ管家分别扫描和给系统打补丁,可是用360打完补丁后,QQ管家还提示有不少补丁要打,而且360还拦截了不少补丁说此补丁经360验证已经过期等等。。。‘

还有我重装时发现一个1.2G左右的磁盘未知区域,我按D键删除了,可是装完之后,在“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中还是能看到系统里却访问不到,我知道GHOST好像会创建一个独立分区吧?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

钢的锅的主页 钢的锅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1-02-20 0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说硬盘 未知的分区,如果你不将其创建分区 系统里是看不到的。

不要盲信 360 QQ管家一类的工具,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所谓杀软能查出20%的木马病毒什么的 就算不错了。一切还是要看个人的习惯。

收获园豆:40
ouyansh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2-03-24 21:46
其他回答(3)
0

用系统自带的更新最好

順唭洎嘫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1-02-20 10:17
0

用系统自己的更新吧,可能就是速度慢点,不会出现问题。

<-无名指->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2-20 11:11
0

不应该是你听谁的,你的电脑你做主,当然是它们应该听你的才对。打补丁,不嫌麻烦的话,用系统自带的自动更新就好了。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1-02-21 0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