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懂Azure的博友来看看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9 14:27

请问App Fabric这个东西在Azure中到底是个什么作用,我看网上说得都比较含糊,有直观点的意见吗?

如果我只是单纯做个云端的网站或者服务,需要用到App Fabric吗?

强盗罗吉的主页 强盗罗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2-20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 Fabric主要提供云端服务器设施。

如果你想单纯做个云端的网站或者服务,需要用到App Fabric。

收获园豆:60
James.H.Fu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11-02-20 12:44
其他回答(1)
0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1-02-20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