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如何起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3 17:33

公司要做一个类似赶集网的信息类网站,名字犯了愁,请大家帮忙想想,先谢谢了。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1-02-20 1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叫 “庙会网” 吧

庙会跟赶集是同义词,意义也挺好的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2-21 10:37
有点意思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2-21 13:06
其他回答(4)
0

按博客园,秋色园 的名字规则,推荐你的名字为:冬聚园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1-02-20 14:01
感觉不是很好哦,不过还是谢谢
支持(0)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2-20 14:02
@Joe_true:那另推荐为:东聚网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1-02-21 00:56
0

原来公司做的天悦生活网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2-21 17:29
what?
支持(0)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2-21 21:49
0

赶金网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2-22 13:05
都是“赶”,就没什么新意了。
支持(0)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2-22 14:54
0

觉得上面说的“庙会网”不错,顶一个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3-02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