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分割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1 11:08

原字符串中带有uri和文本 要求将uri和文本分割开 uri有一个或者多个可以是http ftp https等 uri长度不固定

如这样:

各位,什么什么今天上海的ASL里有一个给《最游记RELOAD》里声过优的声优哦,他叫小野大辅https://sinaurl.cn/7J5ek,配过《最》里的妖怪,还配过《蜂四》里的男学生,鉴于其他大片俺都没瞅过(嗯《最》也没瞅过俺是漫画党==y》),特此鉴定此人为大龙套!http://sinaurl.cn/7JZed

 

Regex.Split之后想得到的结果应该是这样 分成四段:

各位,什么什么今天上海的ASL里有一个给《最游记RELOAD》里声过优的声优哦,他叫小野大辅

https://sinaurl.cn/7J5ek

,配过《最》里的妖怪,还配过《蜂四》里的男学生,鉴于其他大片俺都没瞅过(嗯《最》也没瞅过俺是漫画党==y》),特此鉴定此人为大龙套!

http://sinaurl.cn/7JZed

jiangzhuo的主页 jiangzhu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2-20 1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一下这个吧:  (https|http|ftp):\/\/(\w|\.|/|-)*

收获园豆:2
TAT | 初学一级 |园豆:157 | 2011-02-21 09:39
不错是简单点 不过还是不跟我想要的一样 主要问题你楼上那个吧网址分到三个Group里了 你弄到两个里了 而且你们网址都不全啊。 想并不在多个group里就只能用一对()所以弄得有些难写我就先 (https:\/\/\w*\.\w*/\w*|http:\/\/\w*\.\w*/\w*) 这样将有一下吧 很难看啊
jiangzhu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2-21 11:08
其他回答(1)
0

(http|ftp|https):\/\/[\w\-_]+(\.[\w\-_]+)+([\w\-\.,@?^=%&amp;:/~\+#]*[\w\-\@?^=%&amp;/~\+#])?

 

收获园豆:3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2-20 23:48
嗯 不太理想啊 不一定有,@?^=%&amp;:/~ 这些标点的。。。。 好像有点难实现啊 要不换个思路吧。。。研究了下url长度好像确定的http://sinaurl.cn/7JZed 是23 另外split的结果里要有这些网址 如例子是分成四段的 哎我正则没学好
支持(0) 反对(0) jiangzhu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2-20 2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