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gridcontrol的filterinfo属性,在线等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是这样的,我现在用到gridview的两列进行过滤(如gd1.filterinfo,gd2.filterinfo),但是我需要的是这两列分别过滤,貌似gridcontrol默认是当你第一次过滤了,再一次过滤的时候得到的结果就是该两列的双重过滤。谁能帮我实现非双重过滤?

Dfly的主页 D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1-02-20 22:1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为什么不在数据源中过滤啊?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1-02-21 10:42
其实确实可以再数据源中过滤,只是后来发现了这个特性就特别想解开这种设定,不过,呵呵,没做到,所以来这里问一下,依旧那句话,谁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
支持(0) 反对(0) Dfly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1-03-03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