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8 10:06

到底如何成为优秀的程序员?很想学习新的技术,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学起,感觉很迷茫。望大侠们指点。

後浪的主页 後浪 | 小虾三级 | 园豆:830
提问于:2011-02-21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观点是找个小项目做,一边做东西一边学,这样有目标和动力学起来比较快

收获园豆:4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2-21 09:23
我也想做 可不知道做什么项目好!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1-02-21 12:00
其他回答(3)
0

推荐阅读程序员相关文章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1-02-21 12:12
0

找新技术对应的开源项目研究。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2-21 17:28
我的弱项就是这个,看来是要多看看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1-04-11 17:11
0

先选择一项  然后再慢慢的做  而且还要边做边学   相信你会成功的

收获园豆:2
用死亡复生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1-02-25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