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认为,作为开发者应该是使用32位还是64位系统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8 07:46

你认为,作为开发者应该是使用32位还是64位系统呢?而你们自己用的又是什么系统呢?

火地晋的主页 火地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1-02-21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项目的公司:客户说的算;

做产品的公司:两都都应该有,以适合不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收获园豆:10
孙英雄 | 小虾三级 |园豆:857 | 2011-02-21 17:24
其他回答(3)
0

自己是32位的..老电脑。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2-21 17:27
0

越接近运行环境越好.一样最好.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1-02-21 17:51
0

32位

收获园豆:5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2-21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