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dos命令下 怎么把配置参数加进自解压文件中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2 09:32

在图形界面 用winrar创建自解压文件时能配置参数,现在我用dos命令创建了一个自解压文件,但是不知道怎么把那些配置文件加进去 ,请教。。。。。

 

比如配置信息如下:

path=..

SavePah

Setup=..

Silent=1

Overwrite=1

V587的主页 V58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02-21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2-21 21:27
其他回答(1)
0

没装winrar,你可以打开rar的程序,看看有没有帮助.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1-02-21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