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_regiis -i 是干什么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4 13:49

aspnet_regiis -i 是干什么的,具体是注册什么东东的..

双魂人生的主页 双魂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1-02-21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ASP.NET运行时注册到IIS,比如将.aspx映射至aspnet_isapi.dll。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28 | 2011-02-22 09:43
恩,是的
双魂人生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1-02-22 20:53
其他回答(3)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2-21 21:30
0

注册IIS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02-21 22:39
0

重新注册iis

红鲤鱼与驴与绿鲤鱼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2-22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