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窗体间的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7 10:18

我现在有一个父窗体和一个子窗体,父窗体中有一个修改按钮时不可以用的,子窗体为验证密码框,当子窗体中密码验证正确时关闭后,需要将主窗体中的修改按钮有不可用改为可用,我要怎么做啊??诚恳请求各位大鸟的指教,不甚感激!!

笨笨的菜鸟的主页 笨笨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1-02-22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子窗体用showdialog的方式显示,然后在父窗体里面获取返回的dialogResult是True还是False。。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2 | 2011-02-22 11:21
其他回答(4)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2-22 09:39
0

静态变量

引用

回调

LoujaDy | 园豆:908 (小虾三级) | 2011-02-22 10:34
0

在子窗体构造函数中 传递 父窗体 变量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2-22 11:57
0
%3Cp%3E%u9700%u8981%u5B50%u7A97%u4F53%u548C%u7236%u7A97%u4F53%u4E4B%u95F4%u4F20%u9012%u4FE1%u606F%u3002%3C/p%3E%0A%3Cp%3E%u8FC7%u7A0B%uFF1A%u5B50%u7A97%u4F53%u5B8C%u6210%u64CD%u4F5C%u540E%uFF0C%u901A%u77E5%u7236%u7A97%u4F53%u5C06%u6309%u94AE%u6062%u590D%u539F%u6709%u72B6%u6001%u3002%3C/p%3E%0A%3Cp%3E1%u3001winform%20%uFF1A%u7236%u7A97%u4F53showdiaog%u5BF9%u8BDD%u6846%u6A21%u5F0F%u5F39%u51FA%u5B50%u7A97%u4F53%u5E76%u5224%u65AD%20%u5B50%u7A97%u4F53.showdialog%u3014%u3015%uFF1D%uFF1DdialogResult.OK%u3002%u5728%u5B50%u7A97%u4F53%u5B8C%u6210%u540E%u6DFB%u52A0%u4EE3%u7801%20this.dialog%uFF1DdialogResult.OK%uFF1Bthis.close%u3014%u3015%uFF1B%3C/p%3E%0A%3Cp%3E2%u3001web%uFF1A%u7C7B%u4F3C%u4E0A%u9762%u7684%u3002%u5982%u679C%u7528IE%uFF0Cweb%u7684%u4E5F%u6709%u6A21%u5F0F%u6846%u3001%u8FD4%u56DE%u503C%u3002%u5982%u679C%u5B50%u7A97%u4F53%u662Fdiv%u6216%u8005iframe%uFF0C%u76F4%u63A5js%u8BBF%u95EEparent%u63A7%u5236%u6309%u94AE%u5C31OK%u3002%3C/p%3E%0A%3Cp%3E%26nbsp%3B%3C/p%3E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2-25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