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sp.net 有那些开源的博客代码阿?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0 08:52

请问asp.net 有那些开源的博客代码阿?请推荐一些地址来阿。

顺德人的主页 顺德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1-02-22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dotnetblogengine.net/ 这个是.NET目前最好的开源博客之一

http://code.google.com/p/cc-dottext/  在博客园以前源代码上改进的项目

国内开源的博客园也很多 搜搜吧~

收获园豆:20
活雷锋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02-22 16:42
其他回答(4)
0
MR.豆耐特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1-02-22 16:26
0

请请关注即将开源的:秋色园Qblog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1-02-22 17:48
0

.Text  ,博客园就是基于该系统修改的。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1-02-23 22:14
0

BlogEngine.NET

http://www.dotnetblogengine.net/

应该是首选了

拥有的都是恩典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1-02-25 0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