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网站中应用HTTPS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9 14:06
<FONT color=#339966 size=2><STRONG>我要在登录和注册页面使用HTTPS,应该怎么做呢,我按网上的教程,安装了证书服务,然后在IIS网站安全选项卡申请了一个证书,在证书服务里给此申请进行了颁发(本机给本机颁发),可是浏览网站的时候,总是出现</STRONG></FONT> <H1 id=mainTitle><FONT color=#ff0000 size=3>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is website's security certificate.</FONT></H1> <P><FONT color=#339966><STRONG>问是否要继续浏览此网站!哪位弄过的,是不是要去第三方机构申请证书啊,自己给自己颁发的是不是不行?</STRONG></FONT></P>
问题补充: 怎么没人气啊?
chaoren1641的主页 chaoren1641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08-08-08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需要到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申请证书,比如 CA 之流。 自己颁发的证书无法通过安全认证,因为你不受信任。
Angel Lucifer | 小虾三级 |园豆:775 | 2008-08-08 13:13
其他回答(3)
0
只能去申请浏览器默认支持的第三方证书,自己的证书除非用户加为信任,否则就会一直存在这样一个提示 建议去申请一个,如果不能申请,那最好还是放弃,呵呵 当然,如果是内部项目的话,使用自己的证书也是可以的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08 14:48
0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帖子了、还是想说一下。

 

如果配置和证书之类的都弄好了,选择继续浏览此网站(暂时忽略警告)。进去之后(Google Chrome)浏览器地址栏那里的https会有一个红叉,点击红叉查看错误。选择“view certificate",然后把证书导出存在本地。把本地的证书打开,选择"install certificate", 把证书添加到第二个“Trusted ... "里头,然后下一步.... 最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告诉你证书安装成功。这时候关掉浏览器,再次打开那个网站,https上的红叉就应该没有了。

兔纸不吃草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2:45

会出现你说的那个错误是因为客户端的浏览器并不信任服务器的证书。所以,如果你相信服务器发来的证书,你可以手动安装那个证书,把他添加为你所信任的证书,这样在你以后再次打开那个网站的时候,浏览器就不会报错了。

支持(0) 反对(0) 兔纸不吃草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2:49

如果是公司内部自己使用,并不对外的话,自签证书(self-assigned certificate)应该就足够了。如果是对外的话,还是申请一个的好,有免费的,楼主可以查一下。

支持(0) 反对(0) 兔纸不吃草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12-17 12:51
0

自己做的证书浏览器不信任,可以申请浏览器信任的免费SSL,也可以购买第三方收费的SSL,总之途径非常多。http://www.evtrust.com/

webdo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2-21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