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次关闭VS2010都重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3 11:01

最近,Visual Studio 2010出现一个奇怪的问题,不管打开什么项目,只要一关闭,VS2010就自动重启。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078
提问于:2011-02-22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是否装过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的缘故?

二、是否与安装的扩展插件有关?

三、与杀毒软件有关?

四、与安装的核心组件如C++ run Time等组件损坏有关?

五、查看系统异常错误日志。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重装vs2010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2-23 09:12
是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与VisualSVN冲突引起的,卸载VisualSVN就好了。 Microsoft Connect: http://goo.gl/UYmzH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1-02-23 11:01
其他回答(3)
0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2-22 22:05
不一样,那个说的是敲代码的时候。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1-02-22 22:23
0

我的情况是  调试的时候出错,后来装了一个什么补丁就好了,你在网上搜下 就知道了  很小的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2-23 09:38
0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请问您解决了吗?

eagle_wolf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9-06-25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