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设计数据库的时候会不会去建关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3 08:39

大家设计数据库的时候会不会去建关联。

会给每一张表都以 ID 为名字做主键主键吗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1-02-24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不做关联,要用时用视图或SQL语句查询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2-25 09:21
其他回答(1)
0

不用做 关联吧  直接用sql语句关联就行了吧

辛苦的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2-24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