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5 10:05

小弟有一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就是点击网页上的某个按钮正确的是进入相关的页面,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点击之后没有进入相关的页面而是提示下载页面是怎么回事啊?
我在IE上运行没有问题但是在其他浏览器上就有这样的问题

是那里出了问题?

lichen396116416的主页 lichen396116416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02-24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FireFox浏览器安装Firebug插件, 查看发出的请求明细看点击按钮后发送的内容和接收到的内容,就可以找到问题

可以在 http://getfirebug.com/ 下载安装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0 | 2011-02-25 12:03
其他回答(1)
0
%3Cp%3Econtenttype%20%u8BBE%u7F6E%u4E3Aapplication/octet-stream%u7684%u8BDD%u5C31%u662F%u63D0%u793A%u4E0B%u8F7D%u4E86%uFF0C%u6216%u8005IIS%u548C%u3002net%u90FD%u4E0D%u5904%u7406%u8BF7%u6C42%u6587%u4EF6%3C/p%3E
失落小羊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1-02-25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