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是否可以用webservice调用打印?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1 10:09

各位大侠,请问webservice是否可以进行数据的打印。   不是用windform的打印组件。如果可以,请给出实例代码!谢谢!

後浪的主页 後浪 | 小虾三级 | 园豆:830
提问于:2011-02-24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服务器上打印?有意义吗

收获园豆:5
钧梓昊逑 | 小虾三级 |园豆:945 | 2011-02-24 18:21
我也知道没有意义,但是我要在数据采集器上打印一个清单,但是找了好久的资料找不到,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通过调用webservice来进行打印!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1-02-25 11:32
其他回答(2)
0

当然是可以的啊

412588801

收获园豆:5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1-03-02 14:21
0

楼主你好

可以了解一下 解决方法吗?

网络来者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2-06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