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dll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5 18:42

建立mvc项目生成后只有一个dll, 我想把控制器拆分到N个dll文件, 应该如何操作?

Y2zz的主页 Y2zz | 菜鸟二级 | 园豆:393
提问于:2011-02-25 0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建幾個類庫,引用之...

收获园豆:5
Allen.T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02-25 17:14
其他回答(4)
0

多见几个Class Library Project,然后在mvc项目中引用。一般分别为数据访问,实体创建Class Library Project。

收获园豆:30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2-25 09:33
楼主你是不是想把area的controller view分离呢?
支持(0) 反对(0)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2-25 13:29
0

就是新建个ClassLibrary,然后给Web Site使用。MVC是便利所有ReferencedAssembly里的类的。

收获园豆:30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11-02-25 10:21
0

这个是李天平的一个MVC项目示例,基本的分层还是需要的。

http://www.cnblogs.com/ltp/archive/2009/06/07/1498069.html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2-25 13:12
0

可以拆分呀,只要继承自Controller就行了,然后MVC WEB引用这些项目就行了

收获园豆:30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1-02-25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