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aspx访问狂慢但html访问很快可能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8 09:06

现在是两台服务器都出现这情况了,操作系统window2003.服务器间断性的出现这个问题,页面内容很简单都是1111,2222,访问html,asp都很快,就是aspx超级慢

正常的时候都很快,这个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html,asp都是瞬间就显示了内容,aspx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才会显示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的主页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11-02-26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程序的问题可能性大点,可以用性能调试工具检查下性能瓶颈。

IIS 服务器问题的可能不是很大,就像无数人怀疑 Tomcat,但几乎最后都发现是自己写的 Java 程序问题。

收获园豆:100
TonySeek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1-02-27 07:43
程序不连接数据库,就是写了几个字符,处理时间不可能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重启服务器什么的不起作用,而且这种情况过一段时间就自己好了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2-27 10:46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 最后怎么解决了?我们的服务器(新网)最近也是,访问aspx特别慢(这个就仅仅是个页面而已),而html很快,但在本机访问aspx又没正常。但这个慢的问题是这几天才出现的

Sam Lin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7-09-27 15:11
其他回答(4)
0

应用程序池运行模式是64位还是32位?

dudu | 园豆:36448 (高人七级) | 2011-02-26 22:03
0

代码写的有问题吧, 还有html和aspx没有可比性. 一个是静态页面, 一个是要经过服务器处理的页面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1-02-27 08:56
asp就会很快,aspx超级慢
0

可能是因为你的页面某些服务器控件出现了问题,所以加载会相对来说,会慢很多了!

一直在跑wu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2-27 09:18
页面就几个字母,没别的
0

global的初始化会不会有问题?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2-27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