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己编写的Window服务安装成功后启动出现以下错误求各位大牛帮帮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1 10:36

 某些服务在未由其他服务或程序使用时将自动停止

dotNET界面-大白的主页 dotNET界面-大白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1-02-27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启动出错了,程序有问题,异常未截获完整,看一下windows事件日志。

收获园豆:8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99 | 2011-02-28 09:36
问题就是我当时的一个配置路径出错。在window事件日志查看器里面找到
dotNET界面-大白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1-03-21 10:36
其他回答(3)
0

一、你的服务主要是完成什么功能?是否与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冲突?

二、可以自己调试,参看: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9/16/1567643.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356 (高人七级) | 2011-02-27 21:14
0

1、查看该服务依赖的其他服务是否正常;

2、日志查看器中是否有帮助的信息?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1-02-28 00:08
0

有异常
导致程序结束了

收获园豆:10
Rusty's code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1-03-19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