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 表数据导入SQL2005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3 10:09

写个小程序C#的,实现excel 表数据导入SQL2005中,呵呵 ,大家帮忙看看哈 ...

wvsy的主页 wvs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7
提问于:2011-02-27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cel数据读取到datatable中,然后你想怎么搞都行

收获园豆:5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4 | 2011-02-27 22:33
其他回答(2)
0
邀月 | 园豆:25356 (高人七级) | 2011-02-27 21:18
0

可以借助第三方开发包,例如NPOI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1-02-28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