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pre标签空格丢失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4:02

在使用博客园的编辑器(html页面)贴入代码时,使用<pre class="brush:csharp">,有一个问题,当从html切换到normal再切换到html时,pre标签中的代码的空格全丢失了,代码着色没有问题,但是缩进全都没有了,哪位大侠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KymoWang的主页 Kym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2-28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CuteEditor编辑器的Bug,需要将默认编辑器改为TinyMCE。

通过博客后台左侧的“设置默认编辑器”进行修改。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1 | 2011-02-28 20:26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是博客中的问题还是博问中的问题啊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2-28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