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绩效管理系统如何报价?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4 22:46

各位前辈,小弟刚开始创业,接到个 类似于绩效管理系统 的case,

不知如何报价。请大家给个建议。诚谢

B/S模式

该公司是一家大公司,企事业单位。

他们先找了一家公司做了一套队伍建设评价体系,然后由我们开发,现在先要我们报个价。

系统的功能可能不仅仅是个绩效管理,可能还有其他方面的。

据了解该评价体系的设计费用为30w左右

lorry01的主页 lorry0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02-28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的就是根据functional point 去一项项的加钱,反正最后加到你心中的数目也就差不多了。

报价的话,还要注意的就是使用的硬件和一些数据库,操作系统等软件是否要计算在报价之中,这些东西才是很值钱的东东,也好吃回扣的东东!

其实,国企的报价无非就是能有个大家都满意的数字,然后好方便对方吃回扣,你自己喝点汤。

收获园豆:100
xiao_p | 小虾三级 |园豆:608 | 2011-02-28 23:17
其他回答(2)
0

这个报价要看情况:一般来说是软件建设投入不能超过企业年盈利的百分之一。但是报价高意味者开发成本的提高〔谁也不是傻子、钱多活多〕

1、客户的情况〔支付能力、规模、需求〕;2、自身情况〔人员成本、开发成本、预期利润〕

主要制约因素:客户的系统需求、公司预期投入预算、开发成本、人力成本、技术成本、利润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3-01 14:05
0

企事业单位

企业就是企业,事业就是事业,怎么会是一个企事业单位呢?

他们的需求是不一样的。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1-03-02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