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 运行环境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11:38

我们学校的计算机里面安装vs2005、vs2008,今天在做跨也传送时,有的计算机确不能正常运行,即使把网站发布到iis里面也不行。但是把整个解决方案的文件拷到可行的机器上却可以正常运行。请高手帮我解决一下。

kevin_l的主页 kevin_l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1-03-01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正常运行的错误是什么?

收获园豆:3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01 10:26
其他回答(1)
0

问题是什么 ?

收获园豆:2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1-03-01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