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uts2注解里的!index.action 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2 14:19

我在看一段源代码,其中的一个action里面用到了注解:

@Results({ @Result(name = "memberCenterIndexAction", location = "member_center!index.action", type = "redirect"),

其中 location = "member_center!index.action

 

member_center表示跳转到为member_center的ftl模板页面,但是!index.action  表示的什么意思呢?不懂求教~~~~谢谢

zuowohanjiang的主页 zuowohanj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3-01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uts2的动态方法调用机制。

ActionName!method.action

ActionName: Action名

method: Action中的方法

收获园豆:5
akunamotata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1-03-02 13:20
其他回答(1)
0

表示调用Action类里面的index这个方法,而不是原先约定的execute

收获园豆:5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3-01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