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发送邮件

1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4 16:27

我做了个网站,要求注册成功发送一封邮件到注册邮箱当中确认。请问各位大侠这个功能需要怎么解决呢?我只是实现了163服务器等邮件。怎么才能实现qq邮箱啊,gmail共同使用呢?小弟十分感谢。

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3-01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SmtpMail就行,参考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0509/3306.htm

一般在web.config中,设置好发邮件的账号信息,这样就可以发出去了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27 | 2011-03-01 19:57
QQ邮箱参考 http://topic.csdn.net/t/20050204/19/3776163.html
gmail 参考http://hi.baidu.com/kindperson/blog/item/c0f607423eaf541972f05d37.html
2012 | 园豆:21027 (高人七级) | 2011-03-01 20:01
其他回答(1)
0

网上有很多开源的邮件组件、可以寻找一下。

.net自己的一个 http://www.cnblogs.com/xingshao/archive/2010/02/25/1673677.html 可以参考。

收获园豆:5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3-02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