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tring是引用类型?但是使用浅克隆还是会克隆它是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9 22:29
<P>按道理来说,MemberwiseClone()方法,应该只能克隆值类型,而引用类型都是指向同一个,但是在浅克隆时,连string类型也一起克隆了,这里我说的有什么错误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P>
问题补充: 印象中好像说这个string类型有点特殊,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09 1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克隆时把值也克隆了。是特殊引用类型。表现形式是值类型。
zeus2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08-08-09 20:17
其他回答(1)
0
不用考虑太多,把string当值类型用就行了! 如果是大量string拼接,推荐使用StringBuilder.
Jerry Young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08-08-09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