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做角色扮演游戏的思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1 12:42
<P>现在打算做个角色扮演的小游戏~~就是分职业~~~一个战士,一个法师</P> <P>我改怎么设计他的代码思路了~~~初学着,对设计模式不太了解~~~我用抽象类和接口都不会用~~</P> <P>我现在做这个练习,主要是想,练习怎么用抽象类和接口~~~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求大家帮助</P> <P>谢谢大家~~~~</P>
Richard Law的主页 Richard La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09 2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一个基类,如playerBase.其中包括一些基本的功能,实现所有角色共同的特性,如:玩家控制行走,升级等待,然后抽象出不同角色的特征:如IAttack接口,然后由各个派生类来实现这个接口;) 战士的IAttack实现就是用武器 法师的IAttack实现就是用魔法
逖靖寒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8-08-10 09:38
其他回答(4)
0
做那个干什么...c#代码执行效率和性能不是很高....最好还是用c++吧..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0 08:24
0
可以用C#作为入门学习时用的,C#比C++好用,XNA和MDX也比DX感觉上好用点,其它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差不多,我现在就正在学XNA,随便了解C# MDX和C++ DX。楼主加油,一起往游戏行业里挤……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08-08-10 08:49
0
如果是新手想练习,还是选个简单点的案例吧,比如图书管理系统之类的,做个游戏,即使可以写出代码结构,也没法实现啊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8-08-11 10:07
0

C#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