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如何固定标题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1 08:56

Gridview是在内容页的,有母版页。

Gridview有很多行,往下拉的时候,就看不到标题行(第一行),想要往下拉的时候,标题行能固定着,用什么方法实现好?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3-02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标题不要设置gridview的模板里,放在div里,然后让div飞起来(漂浮)随着滚动条移动而移动

收获园豆:20
青牛客 | 小虾三级 |园豆:562 | 2011-03-02 12:57
其他回答(1)
0

div

陳修君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1-03-04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