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 怎么制作手机报,并且发送到客户手机上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1 17:16

如题

吊炸天的阿旺的主页 吊炸天的阿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1-03-02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跟电信/移动的代理商谈,他们会给你接口的,通常你只要把信息推送到指定的网关即可。技术上很简单,主要是商务上的问题。

收获园豆:8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小虾三级 |园豆:554 | 2011-03-04 21:08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用到电信或移动的接口才行,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问题

收获园豆:7
观海云不远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3-02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