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文件的分块传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1 09:33
<P>我想在remoting从传输大文件,google了一下,好像大部分是这样读取整个文件转成byte[](可能经过某种压缩,但是它还是将整个文件读取到内存了啊,如果文件300M,我的内存怎么吃的消啊),然后再再将byte[]分块传过去。</P> <P>是否可以这样,分块读取,比如1M,读1M的内容就发过去,然后再在另一台接爱的pc上合并,但我对文件的分块和合并的思路没有什么经验,请教一下这样的方法可行吗?有相关的示例吗?</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0 0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块简单,用FileStream.Read时,把要读的长度设置为合适的值就行了. 合并更简单,用同一个FileStream,把收到的各个Byte[]按顺序Write就行了.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10 16:19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不过我是用Socket来传输.. 主要是,在包头加上你传输的总长度和当前包的长度,如果想更简单,那就顺便计算出当前开始写的位置.. 这样就可以老..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10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