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参数化查询时where in 语句怎么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3 13:28
__SDSFileSearch是一个SQLDataSource控件<br><br>__SDSFileSearch.SelectCommand = "SELECT * FROM [Catalog] WHERE [CatalogID] IN (@CatalogIDs)";<br>Parameter parm =&nbsp; new Parameter("CatalogIDs", TypeCode.Int32, "1,2");<br>__SDSFileSearch.SelectParameters.Add(parm);<br>上面那么写不行,应该怎么写呢?<br>
问题补充: 一楼的方法试过,不行。
奇军的主页 奇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265
提问于:2008-08-10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一下微软网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555167/zh-cn
takwai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08-08-16 16:41
其他回答(2)
0
将Parameter parm = new Parameter("CatalogIDs", TypeCode.Int32, "1,2"); 改为 Parameter parm = new Parameter("CatalogIDs", TypeCode.String, "1,2"); 试试
蓝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08-08-10 14:41
0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4-23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