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注销后,程序不退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3 14:30

我用c#写的form程序,我想实现当电脑注销后,程序还能继续运行,请问怎么实现,谢谢.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服务除外。
lorgine的主页 lorgi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11-03-03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p系统有个任务计划,你可以把你的程序加入任务计划中,这样就算关机程序都能运行。。。

wvsy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1-03-03 14:09
这个方法可行,我也是用这样的方式做的。谢谢了
lorgine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3-03 14:29
其他回答(1)
0

做成服务

小侠客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3-03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