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和Castle,返回类型为Castle.Proxies.XXX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6 17:21
最近在使用NHibernate和Castle进行系统开发的时候,发现使用ISession.Load()返回的对象都是Castle.Proxies.XXX,而不是原本程序的类型。
后来改用CreateQuery(),CreateCriteria()方法后返回的对象类型正常,但他关联通过many-to-one,many-to-many加载的对象还是有此问题。
对程序开发带来很多不便,找了几天也没找到原因,不知道那位是否有此问题的解决办法,谢谢!
Echo.Chen的主页 Echo.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3-03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冠军 | 小虾三级 |园豆:886 | 2011-03-04 00:07
其他回答(1)
0

延迟加载的问题,我博客中有你要找的。

收获园豆:10
冬子哥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1-03-04 0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