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字符串在c#中怎么转成时间格式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0 14:42

Fri Nov 19 14:21:43 CST 2010

上面的字符串在c#中怎么转成时间格式的

问题补充: 最好有现成的实现方法将此字符串转换成datatime格式的.
神仙不醉的主页 神仙不醉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1-03-04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DateTime.ParseExact处理,参考这个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1789/parse-datetime-with-timezone-of-form-pst-cest-utc-etc

如果不是自定义的的时间格式也可以定制一个转换,如http://dev-ua.com/index.php?showtopic=424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0 | 2011-03-04 11:52
其他回答(1)
0

DateTime.Parse(日期)

DateTime.Parse(日期).ToString("yyyy-MM-dd HH:mm:ss")

DateTime.Parse(日期).ToString("yyyy-MM-dd")

 DateTime.Parse(日期).ToString("yyyy/MM/dd")

DateTime.Parse(日期).ToString("yyyy年MM月dd日")

。。。。。

陳修君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1-03-04 16:47
这样转不成功的.
支持(0) 反对(0) 神仙不醉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1-03-05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