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获取GridView中CheckBox被选中的的字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5 20:32
 获取被选中的产品名字...?
问题补充: 很急..后面还有许多问题...
蝸牛漫步的主页 蝸牛漫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3-04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获取还是后台获取?

收获园豆:5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1-03-04 13:59
前台
蝸牛漫步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3-04 14:33
把选中的值存储在集合中..
蝸牛漫步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3-04 14:36
@
蝸牛漫步:GridView解析成html就是 用js分析table就行了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3-07 10:31
其他回答(1)
0

其实很简单的,添加一个隐藏表单域就行了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08-19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