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输出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1 14:33

文件的byte[]和名称(含格式)存在数据库,输出到浏览器的时候内容是空的。

文件的格式不确定,这个时候contenttype应该指定成什么,我现在是application/octet-stream,但是测试了下doc、txt、jpg输出都是空的。代码:

   Response.Clear();    

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octet-stream";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Length", bin.Length.ToString());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 Server.UrlEncode(query.Filename));   

 Response.OutputStream.Write(bin,0,bin.Length);   

//Response.BinaryWrite()也不行

 Response.Flush();   // Response.End();

问题补充: 显示制定application/msword也输出不了doc文件. ==== 这个方法没有问题,是我获取的content有问题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1-03-04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一些关于 ContentType的信息,你可以看一下。

http://269.tw/?10i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1-03-05 09:51
其他回答(1)
0

http://269.tw/?10i 好东西

学永不止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3-05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