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线程安全,什么是竞争读写,什么是同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1 19:09
<P><A href="http://www.cnblogs.com/excel/archive/2005/05/22/160626.html">http://www.cnblogs.com/excel/archive/2005/05/22/160626.html</A>看了这篇文章,文中提到了这几个概念,</P> <P>被这几个概念搞烦了,大家来帮帮我</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0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_-11...我发现你发问得很勤...Over
咸蛋超人 | 菜鸟二级 |园豆:485 | 2008-08-10 16:22
其他回答(2)
0
竞争读写就是有很多客户端想同时访问服务器的某个数据时,会发生冲突,这就需要程序来控制每个进程的优先级,等a读完了,才让b读。同步我也没有搞清楚,照例来说windows的系统原理是分时的,并不是分片的,所以不可能真正“同步”,只是一个先一个后的执行,人感觉不到罢了。 关于线程个人感觉比较复杂,暂时还没有因为线程安全而遇到过问题。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8-08-12 12:00
0
如果你的代码所在的进程中有多个线程在同时运行,而这些线程可能会同时运行这段代码。如果每次运行结果和单线程运行的结果是一样的,而且其他的变量的值也和预期的是一样的,就是线程安全的。
竞争读写就是有很多客户端想同时访问服务器的某个数据时,会发生冲突,这就需要程序来控制每个进程的优先级,等a读完了,才让b读。同步我也没有搞清楚,照例来说windows的系统原理是分时的,并不是分片的,所以不可能真正“同步”,只是一个先一个后的执行,人感觉不到罢了。关于线程个人感觉比较复杂,暂时还没有因为线程安全而遇到过问题。
同步就是协同步调,按预定的先后次序进行运行
 
迷失的jav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