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类的属性setter方法是私有的,如果在不修改该类的前提下,能给它赋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5 14:36

今天去面试,被问到一个奇怪的问题,一个类(是第三方提供的,不能修改,构造函数默认的无参构造函数),里面的属性setter是private的,问怎么能修改这个类实例的该属性值?

菩提树下的杨过的主页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小虾三级 | 园豆:554
提问于:2011-03-04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反射,参考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1/01/17/1937564.html

VS自动测试框架[在类上生成单元测试,你可以看这个生成的代码]生成的也是一种方法

收获园豆:2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1-03-04 21:17
其他回答(1)
0

反射

收获园豆:25
kK_wen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03-05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