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前辈用juquey.ajax和.net的ashx上传过文件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3 18:59

哪位前辈用juquey.ajax和.net的ashx上传过文件的?

   在下感谢不尽?

学永不止步的主页 学永不止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3-05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3-05 22:2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zengxiangzhan/archive/2009/12/14/1623221.html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3-06 2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