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中获得光标的位置

2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8 11:03

如图我想获得光标位置相对于body的位置

CyBaSter的主页 CyB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1-03-05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脚本将textarea内容复制到div中,然后在div内容最后加一个span,获取span的offset

注意:div里的换行要处理成<br/>

收获园豆:100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1-03-07 17:26
其他回答(3)
0

你那个控件能获取光标,必定是input输入类型的。那你获取focus控件的位置,不对嘛

破狼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1-03-05 17:03
0

function My_pagex(event) {
        var x = { "x": event.pageX, "y": event.pageY };
          alert(x["x"]);  //x轴坐标

         alert(x["y"]);  //y轴坐标

}

调用这个方法就可以了

学永不止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3-05 17:11
我要的是光标的位置,不是鼠标的位置,这不控件,是html标签textarea
支持(0) 反对(0) CyBaSt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1-03-05 17:21
0

textarea的坐标加上一行字数×字数宽,行数×字符高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1-03-06 20:20
字符编码不一样时每个字符的宽不是固定的
支持(0) 反对(0) CyBaSt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1-03-07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