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区分对象的多个实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1 19:09
<P>创建了一个对象的多个实例之后,如何区分各个实例对象。<BR>使用HashCode吗?我想到使用一个Guid值来表示对象的实例不知道这个想法怎么样?一般HashCode做什么用呢</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1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象==实例. 你的问题应该是"创建了一个 类型 的多个实例之后,如何区分各个实例对象"(注意,.Net里的System.Object是一个类型,与这里所说的对象不是一回事.). 答案是使用Object.ReferenceEqual这个静态方法来判断.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11 09:53
其他回答(3)
0
e.....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区分各个实例对象,有什么用途? 一般来说我们创建对象都有一个引用,这个引用就是用来区分的!Hashcode 一般是是HashTable 中用来区分的
Allie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08-08-11 09:54
0
你的想法就很好了
小树爸爸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8-11 11:01
0
不晓得,你为什么要去区分各个实例对象.. 呵呵,不会是在多线程下面碰到的问题吧...
咸蛋超人 | 园豆:485 (菜鸟二级) | 2008-08-11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