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的学习道路到底应该怎么规划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4 17:52

小弟学习java也有些时间了,今年七月份毕业。但是最近却对java的学习路线产生了疑惑,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进行下去。有了解的前辈请不吝赐教。谢谢了。

蘑菇大叔的主页 蘑菇大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3-06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677 | 2011-03-07 08:14
其他回答(1)
0

java能做的东西多了,在实践中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收获园豆:5
滴滴点点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3-06 2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