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lect * from t 和select * from t order by id两个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7 15:35

select * from t 和select * from t order by id两个有什么区别,求教。越详细越好。

jewely的主页 jew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1-03-06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这个表的主键都是id,那么这两句话就没区别。前者默认就是以主键升序,后者是手动指定了主键id升序。

收获园豆:1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33 | 2011-03-06 20:07
其他回答(3)
0

前边的那个是查询全部的信息

 

后边那个order by id  是查询所有的信息 并且 按id排序

收获园豆:5
n泛泛之交w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3-06 21:09
0

order by 就是做个排序了 ASC升序 desc降序

收获园豆:5
<-无名指->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3-07 08:29
0

select * from table  是查询整张表的内容

select * from table order by id  是根据id的排序去查询显示!!默认是asc  不然就是desc

rongrong25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3-07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