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 语句中“a|b”这个“|” 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9 11:20

RT

lorgine的主页 lorgi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11-03-07 1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边都是整数时是按位或;两边是bool型时,当且仅当两个操作数均为 false时,结果才为 false

Home.Lu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3-07 12:34
如果两边都是 枚举呢
lorgine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3-07 12:38
其他回答(4)
0

或、当“| ”两边有一面是“真” 则 “|” 成立 a|b=“真”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3-07 13:37
0

Binary | operators are predefined for the integral types and bool. For integral types, | computes the bitwise OR of its operands. For bool operands, | computes the logical OR of its operands; that is, the result is false if and only if both its operands are false.

From MSDN: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kxszd0kx(v=VS.100).aspx

长空无忌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3-07 14:03
0

两边都是枚举就得到一个新枚举,表示“即是A又是B”,前提是枚举是Flag枚举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3-07 15:24
0

按位或。。。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3-08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