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 后台用InnerHtml属性添加html标签,界面却无显示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0 17:52

我在前台用$.get()去请求页面default2.aspx,然后..在后台获取请求页面传的值: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Request.QueryString["ContentText"] != null) { string contentText = Request.QueryString["ContentText"].ToString(); Response.Write("

"); //Response.Write(contentText); content.InnerHtml = "

他说:" + contentText + "

"; } } 我打断点,content.InnerHtml里面有值.. 但运行出来,界面却没有值..是为什么... content是: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3-07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的显示有些问题,Response.Write之后Respnse.End估计可以;如果这种使用方法最好使用ashx后缀的那个一般处理程序,处理周期比aspx页面少了不少

收获园豆:1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79 | 2011-03-07 21:30
其他回答(1)
0

可将content的前台增加runat=server,且在后台先做下声明,比如protected withevents content as htmlgenericcontrol,再在后台赋值content.innertext='值'

Try it on!

小哈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1-03-08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